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坤廷】男朋友的109个CP




指路前篇《关照》 



………………………………………………………………


朱正廷本来是很开心的。


至少视频开始前,他的嘴角还失去管理一直在胡乱上扬。


他男朋友的新节目上线了,他男人在里面还当官儿了,是整个节目组所有在镜头前露脸的人里官儿最大的,是一把手。嗯嗯,当真是威风得紧!


自己作为一把手家属,也感觉鸡犬升天,不对,是光耀门楣、倍感自豪。朱正廷抱着IPAD躺在休息室里,眼睛紧盯着屏幕。节目开始了, 自家男人在镜头前第一个出场,状态看起来容光焕发,秀色可餐。


不愧是我呵呵呵呵呵~朱正廷美滋滋的欣赏着男友,自己打心眼里佩服自己能泡到这么帅的。


“正廷,”经纪人在门外敲了敲:“抓紧时间休息一会吧。”


“哦哦不了姐,我正看你给我的口才书呢,就是辣本...”他撇了一眼化妆台上塑封完整的畅销书:“辣本《高情商的人都这么聊天》!”


听着经纪人脚步渐渐走远,朱正廷继续把注意力凝回屏幕。男人虽然咖大,人前表现得也足够成熟,但年龄小资历也浅,在其他评委前将姿态放得很低,在一众选手面前也是格外谦虚,不敢以PD自居,退而自称“蔡学长。”


他情商高,听他说话如沐春风。朱正廷喜滋滋的想,有这种男友还需要什么口才书,我 看他视频就等于是学习啦~


蔡学长首先贡献了一段收割无数尖叫的炸裂表演,接着到了选手展示环节,蔡学长极其专注认真。选手们全是十七八二十出头嫩得要死的小姑娘,蔡学长的点评格外温和,有些小姑娘便渐渐放下防备。


在小姑娘一个因表演失误而哭了鼻子后,一直坚称自己绝不会为眼泪动摇的蔡学长却有点感触,温言安慰了一番后,小姑娘大着胆子感谢“坤学长”。


朱正廷感觉心态瞬间有点崩。本来从PD到蔡学长,就拉近了一个大阶,朱正廷自持“正室”姿态没做计较。从蔡学长这又进化到坤学长,亲密度增加了当真不是一星半点儿啊。朱正廷抄起手机就开始编辑信息,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把屏幕上那个顶着蔡徐坤头像的对话框戳几个透明窟窿。


朱正廷:【坤学长在干嘛呀{微笑}{微笑}{微笑}】


他知道蔡徐坤平时忙得飞起,一时半会估计是不会看到。闷闷得登上小号开始刷微博,这一刷不要紧,又给他刷出来一头问号。微博推荐上,除了对蔡徐坤的颜值、情商、专业度一水的夸赞之外,竟然还让他看到几条和女导师女学员组CP的博文。


【研究证明,互相喜欢互相欣赏的人相处久了之后,行为举止会变得越来越像对方。】


短短的一句话没有指名道姓,但下面却配上蔡徐坤和女导师的拼图,两人微笑时鼻梁微微皱起的样子还确实有几分相像。


朱正廷翻了翻评论,下面一水的“磕到了!”


他犹豫了一下, 还是没忍住在下面回复了一句:“这能说明啥?”


不到一秒钟变有人回复他:“这说明俩人私下没少FACE TIME!表情都被同化了!”


朱正廷心头仿佛吃了一闷棍。


这还不算完,紧接着他又看到一张图片,女学员温柔的亲吻蔡学长的耳根……虽然知道是错位照片,可还是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朱正廷感觉自己脑袋中炸开了无数朵烟花,蔡!徐!坤!


他摸过来手机就拨了过去,本来已经做好了夺命连环call的准备,没想到一下子就接通了。他还没说话,那边就传来蔡徐坤有些惊喜的的声音:“正正?! ”


朱正廷还没想好说什么,蔡徐坤一秒又开口:“你猜我在干嘛,我刚下工,正给你回信息呢,你就打来了,是不是接很快!”


蔡徐坤的声音听起来很愉快,朱正廷心里暖了一下,很快又想起刚才的图片:“坤学长好啊。”


“嘿嘿,”蔡徐坤笑声有点不好意思:“你看节目啦,我就知道你会看。怎么样,我舞台表现是不是很棒!”


“很棒啊,杠杠的。”朱正廷声音有点闷闷的。他无法拒绝蔡徐坤的快乐,又咽不下刚才的气愤。


“正正?”蔡徐坤听出来对方声音里的异常,要知道平时在电话里也能感受到快乐小神仙的眉飞色舞,他暗自揣摩了一下,结合最近的热搜,心里也有了两分明了:“怎么了宝贝?听着好像不高兴,快跟我说说。”


“哪有不高兴,”朱正廷别别扭扭的说:“就普普通通啊,没有值得特别高兴的事儿罢了。哪像坤制作人,整天流连花丛,一百多个女孩子都不知道和谁组CP好了,忙得飞起。”


噗嗤,蔡徐坤没忍住笑了出来。他隐隐感觉到一股醋意,没想到还真让自己猜对了。竟然还好意思嫌我CP多,别忘了当年在大厂,谁才是和亲小公主,那时不是朱正廷和他的99个男人吗。没接小醋罐的茬,蔡徐坤猛不丁的冒出来一句:“你来不来啊?”


“什么来不来?”朱正廷有些摸不着头脑。


“来看我啊,”蔡徐坤说:“不放心的话,就来现场监督我啊。”


“谁要监督你,”朱正廷噘着嘴说:“我才不去,我去了你还能放开了撩妹啊!”


蔡徐坤好笑的说:“我什么时候撩妹了,”他眼珠一转,坏笑着说:“我懂了,我的正正宝贝这是又欠操了。”


“瞎说什么呢你!”蔡徐坤青天白日诲淫诲盗的,把朱正廷闹了个大红脸。


“等你来了,我就让你下不来床,这就是乱吃醋的惩罚。”蔡徐坤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把朱正廷闹得心里痒痒的。“我才不去。”他看着化妆镜里的自己,双颊飞红,薄怒含嗔,眼睛里却含满了笑意。这个蔡徐坤,干啥啥不行,哄人第一名。


“我说真的啊,节目组和你们公司谈的差不多了。宝贝,这是你的工作,推不掉的。”蔡徐坤顿了顿说:“我就喜欢以权谋私。”


“谁说要推了,”朱正廷傲娇地说:“我还等着公报私仇呢。”



 

 

 ....................................................................................................................

“正廷。”经纪人敲敲门进来,看着朱正廷欲言又止。


“怎么啦姐?”朱正廷脸被化妆师固定住,只能从镜子里看到经纪人半个脸。但那上面表情还是挺精彩的,有无奈,有好笑,还有点烦躁。


“正廷,你刚上传的那个荧光棒舞蹈视频,那是整得啥呀。”经纪人还是没憋住苦笑了出来:“这和你形象定位太不符了吧。”


“啊?你说那个啊,就感觉挺好玩的。”这下轮到朱正廷有点不好意思了,马上要飞广州,要见到那个臭流氓,一兴奋就放飞自我了。他脑海想到他的前队长,心里揣着一窝子蜜糖,正被甜得晕乎乎的,忽然想到,猛地一回头:“五一的行程没变化吧!”


“哎呀!”化妆师一声惊呼,朱正廷的不老实,让化妆师一下把内眼线拉到了耳朵根儿。


“没变没变,五一飞广州,已经出票了。”


得到经纪人肯定的回答,朱正廷面对化妆师能杀人的眼光,心虚的笑了笑。


我可是来了啊,可别忘了你说的“让我下不了床”的狂言。朱正廷红着脸,嘴不自觉又咧到了耳朵根儿,今天也是快乐的小神仙呢!


………………………………END…………………………

评论(13)
热度(78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