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乾坤正道】关照

一个脑洞

短小精干一发完

指路后续《男朋友的109个CP》 

........................................................................................

 

 

刚从舞蹈室出来的蔡徐坤,一边接过助理递来的保温杯补充剧烈运动流失的水分,一边掏出手机来浏览着未读信息。手指在屏幕上划过,忽然看到朱正廷的头像被夹在一堆未读信息中,显得醒目又可爱。

小蔡顿时感觉一身的疲惫都瞬间蒸发了,无意识的嘻嘻笑着点开了对话。

朱正廷:“坤~”

朱正廷:“坤坤坤~”

朱正廷:“是不是在排练,忙完回复我哈~”

朱正廷:“[表情]”

 

蔡徐坤:“正正,我在。”

朱正廷马上回过来:“坤,我有事找你啊。”

蔡徐坤:“你说[可爱]”

朱正廷:“是这样的,你不是要去青你2当PD了么,我们公司也会派人去。”

朱正廷:“我师妹也在参赛之列,拜托你多多关照啦[吐舌]”

师妹?

蔡徐坤一直无限上扬的嘴角忽然被神秘力量控制垮了下来。

他皱了皱眉头继续回复:“不会是那个flip的女主吧[微笑]”

 

朱正廷:“对啊对啊,就是她!”

朱正廷:“老天爷你这么聪明的吗?”

朱正廷:“[林彦俊震惊]”

蔡徐坤:“[呵呵]”

朱正廷:“我跟她认识好多年了,之前一起当练习生,她和我经历差不多,也是在别的节目名次不好,这次拼着一口气再试一下。”

蔡徐坤:“你们挺惺惺相惜的。”

朱正廷:“哈哈我知道你是公正的PD,不会开后门。我就是跟你说一声,能关照的地方你帮我关照下。”

蔡徐坤越看越酸:“帮你关照?”

朱正廷:“嗯,谢谢坤坤啦!”

蔡徐坤气得没回,把手机往沙发一扔就开始咬后槽牙。

 

录制当天乐华是倒数上场的,本来已十分疲惫的蔡PD在看到乐华LOGO的时候,精神为之一震。五个女孩子站在评委席前,蔡徐坤还是分辨了一下才认出那个叫宋昭艺的MV女主。她是队长,看起来却有些瑟缩的样子,脸上淡淡的愁态。面对老师稍显犀利的问题,明显不是很自信,完全没有在MV里风情万种的感觉。

公事公办的蔡PD按流程欣赏完了乐华的表演,说实话他有点失望,整个表演算得上完整,却非常模式化。五人在团队表演中面貌都非常平淡,气息也不是很稳,表情管理青涩,没有展现出女团应有的自信飞扬的情态。

五人的呈现没有达到蔡PD预期的水准,毕竟她们公司有很多练习生珠玉在前。。。这个可恶的朱正廷,蔡徐坤又想到了他,最近两天一想这个名字他就不自觉把后槽牙咬得咯咯响。

蔡PD心里的念头转了两转,但脸上可怕的表情管理依然在线。他很客气的评价了几句,开始和其他导师商议评级结果。

“其实队长的能力要比其他队员略微突出一些诶。”ELLA侧头递来自己的建议。

“嗯嗯,我也这么想。”蔡PD乖巧的点头,随后宣布:“乐华娱乐,c等级的有,全部成员。”

他没有看旁人,刻意去忽视掉ELLA老师有些惊诧的目光,心里一阵暗爽。

台上的五个女孩鞠躬谢过评委,有些尴尬的站在台上。乐华是如雷贯耳的大公司,往年参加选秀都输送了很多优质后备偶像(“臭朱正廷!”蔡PD心里酸溜溜的,这个名字又跑他脑子里撒欢),她们五人竟然连一个亮眼的名次都没拿到,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当时他也是队长,队员发挥失常,他自责了好阵子呢。


严厉的蔡PD心里软了几分,说起来都是同行,他也明白她们吃过什么样的苦。

“在今后的团体里需要专门的主唱主舞担当,宋昭艺...”他斟酌了一下没有单独点名:“和艾依依,还差一点点。没关系,以后我们把分工明确一点,舞台就会更完美了。”

一番软语安慰下来,几个女孩子脸上松弛了很多,旁边的ELLA老师也松一口气,温柔有态度的蔡PD又回来了,刚才也许是太过疲惫了吧~

 

 

刚结束录制,蔡徐坤就掏出手机,果不其然看到朱正廷的微信未读。他心想算你有良心,知道慰问我一下,谁知打开信息,越看后槽牙咬越紧——

朱正廷:“坤坤!我朋友在现场都跟我说了!”

朱正廷:“我师妹她们没表现好,你安慰她们帮着挽回了面子!”

朱正廷:“坤坤你真好!我替师妹们谢谢你!”

蔡徐坤看着一条条信息,眼前不自觉浮现出那人没心没肺的傻乐样子,他那些信息好像弹幕一样在自己脑子里乱窜,他恶狠狠的回复了一句:“我是很公正的[微笑]”就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

助理过来送餐,看到蔡PD陷在沙发里不住的揉着太阳穴,寻思这录制一整天,可把小孩累坏了。小心翼翼的问:“坤坤,中午想吃什么,节目组提供的餐有...”



“吃猪!!”蔡PD瓮声瓮气的说:“烤乳猪!!!”


 

.........................................................END............................................................

评论(14)
热度(62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