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偶像练习生第九期舞台公演观后感

说一下昨天第九期观后感~
心中第一名:dream,其实这首歌一般,演绎者实力强给拉上来了。
胡巴的能力太全面了,唱得好跳的好台风好,还很果断,正片看来比温柔的zzt更适合当队长,老师和保育员的区别,能够坚定的带着团队进步。
小丁,小周都是很没心眼的傻孩子,这俩都是外形好,又非常努力,小丁的表情管理要练习一下,不然美貌都被忽略了。
经常看见大家开玩笑的时候小周还在练习,直拍中小周的耳麦掉了,反应非常稳,不影响动作的情况下捡起来带好,非常的pick了。
zzt的脸在我这里已经盖章神颜了,太帅了太帅了,以前都是甜美型,这次换了风格,居然有种夜礼服假面的感觉,发挥也很稳定,拖着cc在地上转圈的时候吓死人,暴力仙子不是随便说说的,力气怎么这么大!!!
小贾和cc都是好孩子,太可爱了,小贾这次的rap有小惊艳一下,cc的实力也在慢慢显现。
小钱弟弟的舞蹈略微弱一些,但是唱歌真心稳,嗓音有辨识度,被实力强的大哥哥们爱护着带动着,收哥机本人了,想魂穿小钱!!!年龄还小以后长高了会更搭团队。

心中第二名:我永远记得。歌太好听了,舞台效果太唯美了,感动。
小尤真不愧是小尤啊!人美歌甜笑果佳,能唱还能教,嗓音很出众,辨识度极高,非常适合当主唱,还能带动团队里的其他人提升唱功。
杨非同这个孩子啊,真是遗珠。太低调太朴实了。很多人对他的印象仅有三段高音,这一期镜头依然少,但是真的很惊艳,很惊艳。羞涩少年的清澈和深情都在声音里了。这次肯定要凉了,再多多磨练下镜头存在感吧,内向的性格目前也不太适合娱乐圈。
老韩有点可惜,虽然身为c位,但是存在感并不强,声音很稳,音色很有故事性。
社长太低调了,这么好的颜,也有实力,就是镜头少,表现欲也不强。
锐姐个子矮,不太适合高领。锐姐的颜值和声音一样不稳定,一开始像凤姐,后来周芷若,这次像阿娇。
王子异不适合这首歌,rap有点打破这首深情歌曲的平衡。本来唱着我永远记得你掌心的热,感动得眼眶热热,rap一出来有点莫名其妙。


第三名:听听我说的吧。歌一般,编曲挺乱的,全靠选手实力往上拽。
之前我就说了其实卜凡适合当队长,这一期果然应验了,家暴脸很有魄力的样子,再加上自身的凝聚力,好好磨练会是个称职的好对长。
坤坤的黑头发略显厚重,幸亏颜值够用,看起来不如黄头发耀眼,不过站上舞台就好像打开了魅力开关一样,温柔男孩立马立马下线,耀眼巨c上身。
小鬼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超级吸睛。
秦奋觉得没啥黑点,人非常好,真男人。其他几个选手印象不深,这个团队也是鬼点子最多的团队,美少女战士定格画面,几个人rio美了[太开心]真的很美。


第四名:走火,歌曲挺好的,舞台也很唯美。
说真的,以前真的不喜欢灵超的颜,虽然承认他眼睛很美,但是脸型和身型都是硬伤。但是一开场灵超躺在透明的椅子上,我的妈鸡皮疙瘩一身,精灵王子本人了。其他选手表现中规中矩,都没有拖后腿。


第五名:蹦蹦蹦
阳光的罗正真的挺好,小芙的进步也挺明显,小黄人明显比以前自信多了,何东东的焦虑溢出屏幕,这组人都认识都记得,但是跟中上位的选手差距还是挺大。估计要凉。

评论(12)
热度(84)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