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彦归正传#一点点勇气(八)


现实穿插回忆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

一觉醒来,周彦辰发现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盼着太阳赶紧升起,赶紧去舞蹈教室排练。自己一直都很刻苦努力,但那种努力是小鞭子抽打在背上,不进则退,必须向前的紧迫;而现在则好似小老鼠迫不及待就想往厨房钻的那种期待和美妙,无关生际无关前程,只关乎自己的本心。


“我说,”朱星杰皱着眉头看着忙活着穿衣服的周彦辰,他还没起床,一大早就被周彦辰洗刷的声音吵醒,起床气又多了几分:“一大清早的你捡钱啦!笑得跟个二傻子一样。”

周彦辰不以为意,仍然挑选着几件内搭T恤:“里面穿黑色还是白色啊?哪件好看?”

朱星杰后槽牙直吸气:“你穿卫衣里面谁能看到啊?!”

“也是哈!”周彦辰眯着眼睛冲杰哥一笑。

“你别冲我笑啦!瘆得慌!”朱星杰翻个身朝里,感觉暴躁网友周彦辰的状态很奇怪,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

一颗拖把脑袋从上铺伸出来,冲朱星杰喊:“杰哥,我觉得最近彦辰哥有点不对劲,昨天路过他们教室,看他笑得特花痴。”

小鬼的一句话好像在朱星杰脑袋里炸出了一朵烟花!是了!这家伙恋爱了!


到公演那一天,看着台上昔日高冷霸道,面目凶恶的兄弟,和人家双手紧握时笑得那么痴汉,朱星杰捶着胸口,答案在此刻昭然若揭一一这是自家的猪,学会拱白菜了。



在舞台上,周彦辰也没想太多,高兴就是高兴,春光满面的望着和自己十指紧握的妙人儿——他有点脸红害羞,没敢跟自己对视,把脸微微侧了过去。表演结束后在候场室等待结果,自己紧跟着朱正廷,他和蔡徐坤坐在了第一排,自己就坐在了他后面。跟在周彦辰身后的王子异还想着等他往里挪给自己腾个座位,结果周彦辰一屁股坐朱正廷后面就盯着屏幕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一点都没有要让的意思,只好自己退回来坐在第二排另一侧。

自己拿了三十多票赢了对手,周彦辰还是一副扑克脸,当屏幕上蹦出来朱正廷的票数是两组最高时,周彦辰一下把朱正廷从后面搂到怀里(简直不能再美妙,简直不想再放开!)——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嘴里不自觉的念叨着,自己也不太清楚念叨了些什么,朱正廷去拥抱对手,自己的脚也轻飘飘的跟了过去,不知道自己拥抱了谁。


这种轻飘飘的感觉一直持续到回宿舍,周彦辰脸上一直挂着如梦似幻的笑容,刚走到宿舍门口还没推门,就被门里的人一把给拽了进去!

“劝好人家啦?”朱星杰把周彦辰甩到他床上,自己抱着肩膀倚着屋门,一副休想逃走的架势。

“劝谁啊?你这是干啥?”周彦辰眨眨眼睛,有点摸不着头脑。

“还能劝谁,就是乐华的那个小弟弟啊。”

“我跟人家又不熟,有什么好劝的。”周彦辰换上拖鞋,脸上挂着一丝不寻常的红晕。

“你当然跟人家不熟了,你跟人家队长熟啊,”朱星杰的目光像刀子,在他脸上来回的刮:“自己不好意思直接过去,捅着周锐跟过去劝人家,别人都走了你还跟那守着,别以为我没看见。”

周彦辰靠着床柱,两条长腿随意的搭在床边,眼睛盯着床单上一根线头,嘴上不开口,心里突突跳。

“我说,你这两天都不正常,不会是...”朱星杰有点艰难的开口:“不会是爱上乐华小队长了吧,啊?”

“怎么可能!”周彦辰反应很大:“你胡说什么!是不是有毛病!”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