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彦归正传#一点点勇气(五)微甜放心磕

周彦辰视角

插叙/现实向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

车子顺着蜿蜒的山路向上开,一路上郁郁葱葱的茂木遮天,路边飞速退后的一些粉紫色和白色的小花昂着生机勃勃的脑袋。朱正廷降下车窗,手指轻轻抚过窗外的风:“这是要去哪呀?”

周彦辰目视前方,绽出两排大白牙:“马上你就知道啦!”

朱正廷靠近他的脸,疑惑的看了看,用手揉揉周彦辰毛茸茸的脑袋,今天他是柔软的顺毛周小花,看起来格外纯良。“我知道啦!你又想给我什么惊喜!”

“那可说不好,也可能是惊吓哦!”周彦辰挤挤眼睛,笑得没心没肺。


第一次和朱正廷说话是什么时候来着?周彦辰的手指掠过车窗外的暖空气,思绪一下子跌回了从前。


顺着这条走廊一直走到最里面倒数第二个房间,就是B班的训练室。周彦辰双手插袋,目送晏凯弟弟走进C班训练室,便和杰哥小鬼向B班训练室走去。路过一扇门时,他忽然像意识到了什么一样,停下后退了两步,由门上的玻璃向内望去,怎么又是朱正廷,他正在里面接受单人采录,基本上每个选手都要接受很多次单人采录,后期会把你的一些出彩的句子或表现,剪接到节目里最终呈现。朱正廷说到自己的名字总是一字一顿的:“大家好,我是朱,正,廷。”

切,是有多想让人记住。周彦辰有点不屑。

“我相信,我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我想把我自己的魅力展现给全民制作人。”

切,这是什么傻话。周彦辰又有点不屑。


周彦辰总是对朱正廷的言语表现等等感到不屑,他并没有意识到这种不屑其实是大脑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他的大脑体会到了这具躯体对外界某人的过度关注和蠢蠢欲动的荷尔蒙,只好用不屑来解释他的这些体表变化。周彦辰本人还没意识到自己的过度关注,他只认为自己对这个漂亮又优秀的男孩是单纯的竞争者敌意。

二次等级评定之后竞选主题曲C位,朱正廷上来就是一顿空翻,各种花色的空翻,360度全方位空翻。周彦辰简直要笑死了,这是要耍杂技吗,他竟然只空翻!

早在俩小时前,他去A班想视奸一下C位候选人们的竞选表演准备的如何了,但是苦难的想到A班好像并没有和自己相熟的人。对了,蔡徐坤作为好哥们儿周锐的室友,自己去关心一下好像也说得过去。再不济郑锐彬刚从B班升上去,之前也说过几句话,应该能搭讪一下。

结果一到A班门口,就看到小贾几个人正拉着朱正廷在给他出谋划策:“……等下你多翻几个跟头……”朱正廷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看来是信了他们乐华智商担当的这句鬼话。周彦辰并没有继续推开门往里进,他在门外默默看朱正廷练习了一会,他舞蹈动作特别大,一样的抬手动作他的衣服总是高高掀起,时隐时现的腰部看起来很软,不盈一握的样子,周彦辰站在门口看了会,直到广播通知大家集结,他才惶然窜去演播厅。
他觉得这人是不是傻,莫不真是个缺心眼吧!如果不是的话,听说他是学院派的艺考高材生,难道在象牙塔呆太久了与世隔绝?队友说多展示个人技,他就整段空翻??这么实诚,能混迹娱乐圈么!傻!真傻!不过居然傻得有点可爱,傻得有点不忍心看他被人骗被人欺负。


“投谁啊!”杰哥的声音忽然打断了周彦辰的思绪。
周彦辰猛的回过神来:“当然是投朱正廷……前面的蔡徐坤了!”

他们依次走上台,周彦辰跟在朱星杰和周锐身后,跟他们一样,把贴纸贴在了蔡徐坤身上,低垂着眼睛,路过傻男孩身边时,他身上有淡淡的洗发水清香。周彦辰使劲嗅了两下,匆匆跑回坐席,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不敢看傻男孩扑闪扑闪的眼睛。

评论(4)
热度(52)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