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彦归正转#一点点勇气(四)微甜放心磕

周彦辰视角

老夫老妻日常

插叙/现实向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

轮到自己上场表演时,周彦辰倒是非常淡定,几个人的发挥都很稳定,自己拿了个B时,略微有点点遗憾,毕竟没有上到金字塔顶端的A班。朱正廷……等级评定委是A呢。虽然嘴上不承认对人家的关注,但是“朱正廷”这个名字,还是在周彦辰的脑海中出现几率过高了点。

原来自己从那时候就这么关注他了呢。车到舞蹈学院外墙,周彦辰看到了路边低头玩手机的人,把车速降下来,滑行到了他身边:“快上车,带你去一个地方!”

朱正廷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嘴里问着:“什么地方?”视线却没有离开手机屏幕,脸上还挂着傻兮兮的笑意。

“看的什么这么入迷?”

“哈哈哈哈哈不告诉你!”朱正廷煞有介事的把手机往自己这边偏了偏,不让驾驶座的余光瞥到。

“快给我看!不听话揍你~”周彦辰坏笑着,抓住朱正廷握手机的手腕,往屏幕上瞟了一眼,这一看到把自己给差点气吐血,屏幕上赫然几个大字“周彦辰鬼畜合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说了不让你看!”朱正廷笑到抽搐,年龄30有余的他似乎格外被岁月厚待,白净无暇的面庞好似玉雕,含情的眼眸没有没浊世污染,一如既往的澄澈和灵动。
周彦辰看着他这副样子,咬牙切齿的说:“竟敢背着我偷看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看我晚上不把抽屉里那两盒001全用了……”
刚才还笑到扭曲的朱正廷顿时收声,面带羞赧的盯着膝盖,大气不敢出又非常期待得等着驾驶座霸道总裁的后话。
“……灌它十多个水弹炸死你!”周彦辰恶狠狠放出这句狠话,副驾驶顿了一顿,立马遮天蔽日的小拳头像周彦辰袭来:“我叫你灌水弹!我叫你灌水弹!”
“好啦好啦不灌啦!” “哼!”
“吹气球行不行?” “打死你打死你!”
……

评论(3)
热度(55)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