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彦归正传#一点点勇气(三”)微甜

周彥辰視角

老夫老妻回憶錄

插敘/現實向腦洞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好多年沒寫文了,文筆生疏,欢迎评论,每条都会回复。

………………………………………………………………………………

虽然作为一个24k纯直男,对娘炮生理抗拒,但是周彦辰注意到朱正廷其实是有一副好皮囊的。白净的面皮唇红齿白,虽然有可能是化妆的因素,不过修长的身形非常挺拔,这个确是伪装不来的,坐在这里看了半天,周彦辰注意到有好几个被仪态拖了后腿的小帅哥,但朱正廷的仪态挺拔中带着几分轻盈,和他过于柔和的五官组合在一起,还是能算个美人的……
轮到乐华上场展示,周彦辰又小吃了一惊,他感觉朱正廷跳舞有种说不出来的怪怪的感觉,明明是在跳韩舞,却有种阴柔感……正想着,周彦辰倒吸一口气,“怎么啦”朱星杰注意到他的反常。
“卖肉呢,吓我一跳……”周彦辰挠挠头,用不屑的语气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波澜,脑海中却把那整齐精致的腹肌画面定格。

“下面还有没有人想单独展示?”张PD询问后,舞担丁泽仁跳了一段极具balance的机械舞,赢得了满场喝彩,周彦辰心里生出两分敬佩,同为舞担的他明白,练到这种程度背后要付出多少努力和汗水。

“我也想展示一下。”

舞台上又响起了一个软糯又坚定的声音。朱正廷向前一步,准备展示个人技。原本有些嘈杂的选手席慢慢安静了下来,看来大家对这个具有一定知名度,又拥有着在场top级外貌的男孩的实力相当好奇。

99个人的目光都粘在朱正廷身上,如果目光有热量,那朱正廷现在一定笼罩在一片火海中。他却很淡定的进入了表演状态,随着舒缓的音乐,开始了现代舞表演。

周彦辰目不转睛的看着,脑海中的弹幕刷得飞快:
凄美!凄美!
卧槽有点撩人!!
这这这……
我的妈呀!
艺术,真是艺术!
太唯美!

身处舞台中心男孩的表演哀婉凄柔,表演已经结束,现场却没有半点掌声,大家基本都处在一种意犹未尽如坠云端飘飘然的状态不能自拔。周彦辰看着朱正廷整理好衣衫,穿好鞋子,没有收到现场反馈心里有点打鼓的样子,莫名觉得有点怜爱,联想到别人口传朱正廷的花名叫做人间仙子,周彦辰觉得还挺贴切,美貌的男孩子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真仙子。

半晌回过神来的杰哥喃喃的说:“朱正廷太厉害了,我简直能看见他的仙气在呼呼的往外冒!”

周彦辰还在嘴硬:“什么仙气,我看是妖气还差不多!简直就是妖孽!”

评论(3)
热度(70)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