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微甜:一点点勇气

周彦辰视角

老夫老妻回忆录

插叙/现实向脑洞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好多年没写文了,文笔生疏,欢迎评论,每条都会回复。


………………………………………………………………………………

“这届新生,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了!”
“那当然了,因为你太优秀,对学生又上心,爱之深责之切嘛~”
“(⁎⁍̴̛ᴗ⁍̴̛⁎)”

看着微信屏幕上发来的颜文字,他脸上露出了一个了然于心的表情。相处久了,周彦辰把朱正廷的性子摸得一清二楚,自然知道说什么,可以搔中他的痒痒肉,快速去火。

相识十年,在一起一转眼也有七年了,可以讲老夫老妻了吧!从携手叱咤舞台的人气练习生,到网络热度冲顶的新生代偶像,再到两个人毅然退出娱乐圈。大隐于市过柴米油盐,清粥小菜,有钱有闲的日子,闲聊中略带担忧的七年之痒似乎没有要来的痕迹。他们两个在一起后,各方面都水乳交融,他的敏感,他的隐忍,似乎都在相处的日子里被慢慢消融掉。

过了这个转弯,再过两个红绿灯就到大学了,正廷应该已经在门口等了,周彦辰脚下加重了油门,脑海里却不自觉的开始回忆从前:对他的爱和依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一切似乎还得回到那个湿冷的下午,周彦辰无聊的坐在后台,看三五成群急匆匆跑过的年轻男孩,他们服色各异,浓妆淡抹,脸上挂满对未知命运的焦虑和憧憬。切,牙缝里挤出一个声音,周彦辰继续把手揣兜里闭目养神,脑海中准备吧接下来要表演的舞蹈动作再过一遍。但是不由得,老板的嘴脸又浮现出来了:这个节目在国内算开了先河的,放心吧你们一定会火!但是周彦辰,你的脾气要收敛,在节目中一定要单纯谦恭!我会让朱星杰管着你,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在你自己,既然选择了走这条路,就管住自己的脾气!


老板说得对啊,现在的偶像,是没有权利暴躁的。以前的肆意轻狂让自己吃了多少亏,还背上了所谓的黑点,就算是暴躁网民周彦辰,也不得不梳了个单纯可爱的黑顺直瓜皮头,见人就咧开两排大白牙,和朱星杰扮作兄友弟恭的样子。


苦了杰哥了,周彦辰看着他心里崇敬的哥哥在那装温良,心里就止不住的发笑,虽然他这个哥哥是十足的外冷内热,对兄弟两肋插刀,但是蛙星人的脸自带凶悍,再加上冷白皮的那份疏离,就算是他再怎么甜甜的笑着,敢过来打招呼的练习生还是寥寥无几。



评论(11)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