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梦见一些荒诞到可爱的情节

#彦归正传#一点点勇气(二)微甜

周彦辰视角


老夫老妻回忆录

插叙/现实向脑洞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好多年没写文了,文笔生疏,欢迎评论,每条都会回复。
………………………………………………………………………………


“果然天空练习生进场!快点!”
导演的声音在旁边喊起的时候,周彦辰睁开眼睛,和同公司的三个人一起站了起来,稍作整理,从那条发光的走廊步入了大厅。

小鬼和杰哥的入场,让场内的练习生发出了小小的骚动“传说中rap组”这种评价让作为舞担的周彦辰感到无语,小鬼的人气挺高的,杰哥也是有知名度的,自己么,算小透明一个。想到这,一直对参赛呈陪跑态度的他,莫名的也燃起了一点点竞争的欲望。


坐在座位上,周围的练习生叽叽喳喳八卦得很。虽然不参与讨论,但还是有几句话刮进了周彦辰的耳朵:“乐华来了都没位置了”“乐华无所谓,乐华坐哪都行”


乐华作为业内知名的公司,周彦辰也是有所耳闻的。据说他家的星探业务能力极高,发掘了不少新鲜水嫩的青葱男生。这次参赛不知道来了几个选手,据说有两个参加过韩版的节目,回锅肉嘛~
跟自己一样,周彦辰心里有点黯然。



正想着,屏幕上忽然显示出“乐华娱乐”四个字,在场的人无不伸长脖子翘首以盼,大家都对大公司的人充满好奇,他们的实力,他们的穿着和外形。

走廊里传来哒哒的脚步声,伴随脚步声而来的,是两个西装男,为首的那个尤其潇洒挺拔,仔细看二人成熟的衣着难掩脸上的稚嫩。为首挺拔男子满脸稚嫩中,又带着一股子坚韧和隐忍,显得与年纪很不相符。

随后又跟进来五个男孩,与先前进来的两个一排七人站好,略微整顿了一下队形,齐刷刷的一个90度鞠躬:大家好!

周彦辰注意到,为首的挺拔男子口中发出:鞠躬,起,等指令,并指挥大家就坐,看来就是队长了。从旁边人的口中周彦辰得知他的名字叫朱正廷,就是那个参加过韩版选秀节目的回锅肉。此刻回锅肉正坐在周彦辰的正下方,周彦辰垂下眼皮就看见他在对旁边的同伴说:不要回头看,我们已经不是过去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我不要印在你的衬衫上,我要印在你的脸上……周彦辰一阵恶寒,原来是个死娘炮!忽然想起来旁边还有摄像头在随时拍摄,他平复了一下心情,露出了傻笑的16颗牙齿。

评论(2)
热度(55)
© 斑马阿宅 | Powered by LOFTER